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振兴要闻

研究会党支部和七届理事会举行新春座谈

时间:2020-01-23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57781 次
0

2020年1月18日在中国人民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到之际,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党支部和七届理事会邀请新老理事长和专家委员会专家及研究会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新春座谈会。会议由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丽莉主持。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学习中共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印发的中宣发[2019]42号文件,结合我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目标设想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首先由王崑声副理事长传达中共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印发中宣发[2019]42号文件:《关于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社团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我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设想做了学习领会发言。并向理事会领导汇报了研究会与上级主管国防局进行汇报的情况交流。



国防科工局科技委主任刘東奎应邀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于景元、副理事长陈剑、郝伟光、张建平、吕文栋及八届理事会候选理事会领导张丽娜、薛惠锋、张嘉国、赵刚出席会议并作了讨论发言。

新春学习座谈会各位领导专家畅所欲言,信心满满,决心在2020年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做好理事会换届和党支部的换届工作,搞好新老班子的平稳交接。

高举钱学森的系统科学思想大旗,在科研上进一步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在国防科工局上级主管单位的领导、支持下为实现打造为国防科技的高端智库、开展三个专项合作、实施三个工程 、打造五个平台的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成绩。



新春座谈会在团结、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在此我代表研究会党支部、理事会向一年来支持关心研究会的全体新老专家领导和办公室全体同仁拜年,祝大家2020年春节快乐、吉祥安康、万事顺意、阖家幸福!



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供稿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