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贵州

聚贵州商大计 弘郑氏谋良策

时间:2017-11-11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9312 次
0



  城乡信息参考网贵州讯(梁洪鸣)114日,世界郑氏宗亲联谊总会(香港注册)贵州省分会授牌成立大会庆典活动在贵阳市华茂大酒店八楼会议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世界郑氏宗亲联谊总会郑合来执行会长,世郑联总会郑为理荣誉主席,世郑联总会郑国彬秘书长,世郑联总会郑万东名誉主席,山东聊城分会郑建龙会长、广东惠州分会郑昌明会长、福建古田分会郑秀峰会长、福清分会郑文强会长、郑州新密分会常务副会长郑君桥及上述各分会多名会员宗亲、贵州本地宗亲,多家媒体记者共160多人参加本次庆典活动。


在经过贵州郑氏宗亲郑锦江、郑培岳、郑汝祥、郑旭、河南新密郑氏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郑君桥以及弟弟郑珺玮的不懈努力下,终于迎来了“世郑联总会(香港注册)授牌贵州省分会”的大喜日子。世界郑氏宗亲贵州分会的挂牌,标志着贵州郑氏宗亲这个具有历史意义转折的喜庆时刻。


会上,贵州首席会长郑珺玮在发言中指出,贵州郑氏的发展要把贵州地方特色文化、大健康产业文化、大数据资源、旅游文化产业资源互融互通,并对今后的贵州郑氏事业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会上,对贵州郑氏文化事业研究中的部分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奖。

会议指出,郑氏宗亲贵州研究会在发展研究工作中,把郑成功纪念馆列为研究课题开展研究,力争把郑成功纪念馆打造成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贵州旅游文化产业基地,郑氏研究工作对外的一张名片。 

 

郑培岳总顾问对贵州天龙郑氏宗祠及郑成功纪念馆发展历程进行了精准介绍,指出郑氏宗祠及郑成功纪念馆坐落于天龙镇龙眼山下,占地约1500平米,房屋建筑面积共860平米。从筹备到建成历经三十余年。海峡两岸人民和有识之士经共同努力,于20058月,郑成功纪念馆扩建竣工落成,供后人瞻仰。


据了解,郑氏宗亲在贵州分布在贵阳、安顺、遵义、黔东南、毕节、六盘水、铜仁市(州)较多,涉及的行业广泛,近年来为贵州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世界郑氏宗亲联谊总会郑合来执行会长总结讲话中表示,对贵州郑氏文化研究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要求贵州郑氏宗亲们要团结互助,抱团发展,把贵州郑氏文化发扬光大,用大爱、奉献、创造、拼搏精神去开创郑氏文化研究奇迹。

 


责编:长弓 实习生 鲍群华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