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现代农民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全国书画展

时间:2017-07-18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7641 次
0

中国城乡新闻网北京讯:201778日,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书画研究院主办的“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全国书画展”于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和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书画家以及相关中央部委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邓仰全院长在活动开幕仪式上致词:“欢迎来自世界各地华人华侨和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书画家及相关的中央部委领导,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做出的贡献和支持”。



韩尧广执行院长在开幕仪式上致辞介绍说:“此次展出的有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14个国家地区的华人华侨书画组织机构发来作品,1000多位艺术家,1000多件书画作品,包含了传统的书法和人物画、山水画及花鸟画。题材丰富,各具风格”。



冷宽将军为此次活动致词:“我们祖国繁荣昌盛,离不开各行各业默默无闻的辛勤工作者。今天为了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来自世界各地和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书画家和艺术家们,用自己的画笔,书写出祖国强大,绘出了祖国更美好的明天。”



刘克仁将军在此次活动致词中讲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祖国的繁荣昌盛就没有文化的伟大复兴。在此感谢为祖国文化伟大复新做出贡献的华人华侨和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书画家及文化创作者。”





世界美术家联合会主席陆惟华致词:“中国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精神文化的瑰宝,我们要按党中央关于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要求,加强国家文化软实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灯光的照射下我们书画艺术家们的作品更加栩栩如生,画的鱼儿仿佛在游动;画的花儿在静静的绽放;书法更加铿锵有力,文化的长廊书画的海洋;一幅幅作品仿佛在歌唱着祖国昌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家在文化长廊中欣赏,在书画海洋中荡漾。




精美的作品深深的打动姑娘的心房,赶紧拍下来收藏。




小小自愿者也懂得欣赏,拍下来学习书画是我们的榜样。




紧张地拍摄书画的芳香,回眸一笑忽略了采访。


专注的欣赏回到少女时的凝望。

大海的宽阔,画面的畅想,美丽中国梦比大海更宽广。

在此次书画展活动中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14个国家地区的华人华侨 的艺术家、书画爱好者中。有八十多岁的老书画家、也有十几岁的莘莘学子、有将军部长、有爱好书画艺术的农民兄弟、有热血军人、有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他们以书画的表现形式,表达着对香港回归20周年的热烈庆祝和喜悦之情,讴歌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主办单位: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书画研究院

北京博雅翰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博雅翰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

北京友福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意石珠宝有限公司

北京联盟天下网科技有限公司

善能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首戎北斗云投资有限公司

东舟军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展览为期2天,持续至79日。


责编:长 弓     三丰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