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宁夏

巩立姣表现超预期 王宇夺冠有遗憾

时间:2019-07-10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8605 次
0

全国田径锦标赛:巩立姣表现超预期 王宇夺冠有遗憾

 

         据新华社沈阳79日电(记者张逸飞)9日,全国田径锦标赛继续进行。名将巩立姣和王宇都如愿夺得冠军,不过他们对于自己的状态评价不一,巩立姣对自己投出1978的表现比较满意,但王宇认为自己仍有许多细节需要提高。

 

巩立姣刚刚从美国比赛回来,还没有完全倒好时差。第一投1861,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第二投巩立姣及时调整,投出1909的成绩,遥遥领先其他选手。虽然第三投和第四投她都因犯规而被取消成绩,但第五投和第六投她彻底融入比赛节奏,并在第六投投出1978强势夺冠。

 

今天的比赛成绩超出了我的预期,本来觉得自己的状态也就在195左右。接下来的重点当然还是世锦赛。不过更重要的目标是在东京奥运会上冲击金牌。巩立姣说。

 

另一名人气明星跳高运动员王宇同样轻松夺冠。他冲击231未果,不过仍以228的成绩夺冠。

 

王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这场比赛找到了自己的许多不足。这次成绩没能跳过230,主要是技术动作上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不过现在我还处于一个调整的阶段,希望在世锦赛的时候可以做得更好。王宇说。

 

其他比赛中,八一南昌队的骆玉玺获得男子1500米金牌,上海名将王雪毅获得女子跳高金牌。山东队的孙世辰在男子铁饼比赛中夺魁。

 

      10日,全国田径锦标赛将继续展开争夺,男女800米,男子链球以及男女200米的决赛将先后上演。


责编:孙瑞       王澜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