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振兴要闻

城乡委第二届换届会议暨2020新年茶话会

时间:2019-12-31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26495 次
0

2019年12月30日下午,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城乡发展规划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城乡委)在北京举行第二届换届会议暨2020新年茶话会。



据了解,城乡委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领导大力支持下,已经累计为全国各地政府、企业、投资运营商提供了不少于100项规划和咨询成果,得到了政府部门、企业客户、合作机构广泛认可。他们现在拥有13大类权威的产业经济数据库,产业研究团队的专家智库有200多人,每年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各类市场对应预案、决策内参、产业预警和专题调研报告,从专家视觉建立自己模型,致力于推动我国智慧城乡一体化发展。



在完善整体项目规划设计基础上,城乡委提供产业定期检测、举办产业论坛、开展专题讲座、对标研究和交流等增值服务。他们通过创新的产业经济理论体系研究,积累了丰富的产业研究经验,为产业规划、咨询提供了科学有力的数据支撑。他们准确把握地方政府、企业和投资运营商的需求定位,以产业发展趋势为专业导向,帮助地方政府、职能部门以及地产开发商吸引国内外投资资源,有效实现政企资源的对接。


据城乡委主任郝伟光介绍,多年来,他们组织北京100多名部长、将军、专家、教授、离退休干部和各行各业志愿者去毛乌素沙漠植树造林,对改善和保护当地自然环境起到很好效果,并在社会上产生一定影响。期间完成的一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研究课题得到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肯定和高度评价。郝伟光说,他们从城乡文化、城市融资、城乡一体化、新型农业和现代科学技术等几个领域和维度来研究中国城乡发展,给未来“臃肿”的城市“消炎消肿”,给乡村振兴研究带来切实可行的途径。


换届选举会由研究会王崑声副理事长主持,王丽莉秘书长宣读了研究会同意城乡委换届批示文件,并对城乡委第一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过民主评议和举手表决通过了新一届领导成员名单。郝伟光任城乡委第二届主任,许遐龄任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唐治平、李向前、郝顺才、孙振宇、姚文初、段小平、刘国良任副主任。新增加的专家委员将报请研究会审批通过,研究会新增设了城乡文化中心、项目运营中心、法律运行中心、生态修复微生物技术应用科研组、城乡物联网大数据研究中心、城乡会员服务俱乐部等部门。集合社会上优势资源,网络各行各业优质人才,打造中国城乡新型的创新服务平台。


换届选举结束后,与会来宾热情高涨、畅所欲言。为促进科技型企业快速成长,城乡委将从全国范围遴选一批具有创新发展潜力和高成长愿望的企业,为他们提供综合服务、创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的助推计划和方案。


在接下来进行的“弘扬、创新、融合、共赢”为主题的2020迎新年茶话会上,来自北京口琴乐团和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嘉宾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辞旧迎新,共话新年宏图大志。


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办公室(供稿)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