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黑龙江

黑龙江省确定减免六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时间:2019-06-24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9764 次
0

记者日前从省财政厅获悉,为进一步减轻社会负担,优化黑龙江省营商环境,省财政厅积极落实财政部于近期出台的减免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和降低部分政府性基金征收标准的有关政策。

 

根据国家要求,黑龙江省将实施的六项降费政策是:

 

2019年7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对归属中央收入的文化事业建设费按照缴纳义务人应缴费额的50%减征;同时经省政府批准,对归属地方收入的文化事业建设费,按财政部规定的最高上限50%减征。

 

2019年7月1日起,将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征收标准降低50%。

 

2019年7月1日起,将《财政部关于印发〈民航发展基金征收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第八条规定的航空公司应缴纳的民航发展基金征收标准降低50%。

 

2019年1月1日起,纳入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的试点企业,兴办职业教育投资符合规定的,可按投资额30%比例,抵免该企业当年应缴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

 

2019年7月1日起,对申请办理变更登记、更正登记的;申请办理森林、林木所有权及其占用的林地承包经营权或林地使用权,以及相关抵押权、地役权不动产权利登记的;申请办理耕地、草地、水域、滩涂等土地承包经营权或国有农用地使用权,以及相关抵押权、地役权不动产权利登记的,免征不动产登记费。对申请办理车库、车位、储藏室不动产登记,单独核发不动产权属证书或登记证明的,不动产登记费由原非住宅类不动产登记每件550元,减按住宅类不动产登记每件80元收取。 自2019年7月1日起,将《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专利收费减缴办法〉的通知》第三条规定可以申请减缴专利收费的专利申请人和专利权人条件,由上年度月均收入低于3500元(年4.2万元)的个人,调整为上年度月均收入低于5000元(年6万元)的个人;由上年度企业应纳税所得额低于30万元的企业,调整为上年度企业应纳税所得额低于100万元的企业。

 

上述降费政策具体由税务、发改、知识产权、民航、不动产登记管理等部门贯彻落实。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管理员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