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规划与示范

农民工代表实名反映:郑州航空港区综合执法局不作为

时间:2017-12-26 作者:未知 来源:大众生活报 点击: 11216 次
0

    《港区违建任雪城商场反映情况》媒体多次接到农民工代表丁正华/郑军魁等实名反映材料。




12月22日上午,媒体来到河南省郑州航空港区。在位于郑港四街与郑港七路交叉口任雪城商场,农民工代表丁正华等向媒体介绍到:2015年4月8日,河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与河南任雪商贸有限公司签订“电力安装承包合同”,工程款共计1466225元。合同约定将该项目马庄村疏导点(任雪城项目)供配电工程发包给河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承包方式为包工包料。合同签订后,承包人带领工人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切实履行了自己的义务,在约定的期限内顺利完工。然而,任雪商贸有限公司无视合同约定拒绝履行支付工程款的义务,并在未办理移交手续和未经有关部门验收的情况下,任雪商贸有限公司自行送电。如果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例如:火灾),这个责任谁来承担?农民工代表等人多次向任雪商贸有限公司提出安全隐患,等完善手续后再送电使用设备,但任雪商贸有限公司置之不理。




任雪城商场目前没有任何施工手续,属于违章建筑,现使用2年多了。我们多次向郑州航空港区滨河办事处和郑州航空港区综合执法局举报,奇怪的是违建商场依旧大摇大摆的营业,监管部门熟视无睹违建商场的存在,我们已经向郑州航空港区纪委举报综合执法局监管失职。丁正华等民工代表气愤的对媒体说。

 

媒体离开郑州航空港区任雪城商场来到郑州航空港区市政建设环保局,在市政建设环保局媒体得知任雪城商场用地是集体土地,局里负责国有土地建设项目,这个项目是村里自己组织建设的,举报这个项目没有手续你们可以到郑州航空港区综合执法局。

 

在郑州航空港区违法建设查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媒体得知丁正华等民工代表已经向综合执法局举报过。

 

下午,媒体在滨河办事处劳保所。劳保所的工作人员介绍情况到:任雪城商场现在法人不是实际掌控老板,实际掌控老板涉嫌非法集资已被控制......

 

在郑州航空港区纪委办公室,纪委的工作人员告知媒体:丁正华等民工代表举报综合执法局等单位不作为,纪委已经有专人负责调查处理。

 

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还没有结束!郑州航空港区有关部门千万不要让如果.....成真。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媒体将继续关注。

 

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安委明电〔2017〕3号】:严肃追责问责。对自查自改不认真、隐患整治不彻底,大检查责任不落实、组织不得力、执法不严格的,严肃追究企业和有关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责任。因责任和措施落实不到位导致事故发生的,依法严惩。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