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经济前沿

卫达护驾网络安全 再启新征程

时间:2017-12-11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15464 次
0

乌镇五天,见证了这个小镇四年来的互联网历程。世界互联网大会自2014年召开第一届以来,一直以高规格、大规模、前沿性著称,会上所展示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始终是全世界互联网行业关注的焦点。北京卫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卫达安全”)作为网络安全界的后起之秀,以黑马之姿出现在本届互联网大会。

 

深耕数十载 护驾网络安全

 

作为“智能动态防御”技术的全球首创者,卫达安全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将“智能动态防御”理念推向市场。成为全球第一家将网络安全动态防御模式大面积商业化的安全企业并对其进行智能化改造,卫达安全将沉淀了近二十年的网络一线攻防研究经验转化为应用技术,展现在大众视野中。

 

“智能动态防御”技术作为一项具有颠覆意义的创新,它打造出了一种全新的网络安全防御理念,将传统防御模式中静态的网络架构进行了快速高效的动态化重组,一举改变了现有防御方式面对攻击时的被动局面。和许多已有的安全领域的创新相比,卫达安全的“智能动态防御”技术是一种更高维度的变革,不仅仅是在细分领域或某个环节的技术优化,更是对整个网络防御体系的更新换代。

 

卫达携旗下三款重量级产品——“幻境”内网动态防御系统、“幻墙”智能边界防御系统和“幻影”Web动态防御系统,以及一款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乌镇,并在大会开幕式当天发布了一款最新开发的专门针对云平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幻境’云平台下的虚拟化解决方案。

 

展现互联网黑科技 硕果累累

 

此次峰会,卫达的团队在有限的展位空间里布置了公司目前最重量级的三款智能动态防御产品及一套整体解决方案,向市场最需要的领域发力;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首日发布了最新研发的专门针对云平台的安全防护系统,为最前沿的互联网应用技术保驾护航;将卫达安全的“保留节目”——幻境黑客挑战赛带到峰会现场,邀请各路技术精英现场切磋,接受公众对卫达技术实力的检验。

 

央视新闻记者在12月2日上午的直播中对张长河总裁进行了直播采访,并在后续报道中将卫达安全的“智能动态防御”技术列为六大“黑科技”之一。乌镇峰会让卫达安全和他们的“智能动态防御”技术走进了更多人的视野,卫达安全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更上了一个台阶。

 

五天的峰会圆满落幕,卫达安全满载收获。但这不是结果而是新的起点,是为更远的征程积累力量。在网络安全的道路上,卫达始终在追赶未来的脚步,时光不停,前进不止。

 

 

责编:长弓 实习生 鲍群华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