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规划与示范

河北威县交通联合执法大队地税局门口贴罚单遭质疑

时间:2017-11-13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城乡新闻网 点击: 9529 次
0


    近日,本网编辑部接到来自河北威县崔先生反映,称自己去威县地税局办事,由于地税局规定不是本局车辆都不能进院。无奈之余,只好把自己驾驶的轿车停放在税务局门口,可谁知办完手续后,车辆竟然被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交通联合执法大队贴了罚单!但他对这张罚单表示不服,认为交通执法有问题,于是将这一情况以读者来信的方式反映到编辑部。

 

    据崔先生陈述,他与2017年7月4日上午10时06分驾驶冀Axxxxx车到地税局办事,地税局人员告知他院内不能停车。于是,他选择了把车停靠在地税局大门口旁不影响交通和行人的位置,可即便是这样还是被贴上了罚单。

 

    那么,邢台市威县交通联合执法大队贴罚单到底有没有问题呢?崔先生认为自己车没有问题。理由是,他停车时没有看到周围有禁停标志的提示,再加上自己的车辆没有停在行人道和盲人道。因此,他认为自己没有过错。



 

    此事件发生后,崔先生总觉得这事有些不合理,于是带着种种疑问到威县交通联合执法大队想问个明白,到执法大队时,看到监督台上显示大队长是王庆治,由于王队长不在办公室,崔先生便拨打了王队长15803291888手机,王队长回复说“不清楚状况,了解后给答复。”

 

    于是,崔先生又去找当天值班领导,但巧合的正好值班领导也不在,最后找到政办室主任朱润良。朱主任告诉他,领导都不在,具体政策自己也不清楚,但告诉他好多人在地税局门口遭到罚款,也有很多人反应过这个问题,对于他的质疑,等领导回来给及时反应一下。

 

    对于整个事件发生,崔先生认为威县交通联合执法大队存在不合理贴条和懒政现象,之所以这样说他有几个质疑。为什么在工作时间领导都不在岗?为什么对于他反映的事件总是在推脱?他希望威县交通联合执法大队能尽早给个说法,希望威县纪委对交通联合执法大队懒政现象和乱罚款及时做出纠正。



来源:经济与法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