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机构动态

践行产业兴国 科技强国战略

时间:2021-11-12 作者:城市乡愁 来源:城市乡愁 点击: 12415 次
0


20211110日,北京龙宝科技集团张凤春董事长率领集团精英团队来访,张董事长对集团下属两家高科技公司研发的两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向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的专家领导作了全面介绍。



龙宝集团子公司北京十三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以源自军方科技专家为主的科研团队,公司以多项军转民技术为依托,于2013年开发出了一款智能检测消杀技术,能杀灭封闭空间各种有害病毒、细菌,包括新冠病毒在内的多场景适用的高科技集成消杀净化负氧装置体系,经国家疾控中心、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等权威机构检测,杀灭病菌率达到99.99%。早在2013年,就已被国家重点部门采购使用。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包括半开放空间格局的自由市场场景的麦当劳店面,也率先采购使用,更好保护了消费者的健康要求和权益。

龙宝集团子公司北京康达行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汇聚了多位国际生物医药领域专家,是免疫细胞体外培育治疗行业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以国际公认的免疫细胞对重大疾病的自身免疫功能消灭病变细胞的生物机能为突破口,遵循一次抽血(60ml)、体外培育新生细胞、可连续六次免疫回输,每次回输均在100亿个单位以上,目前是国际最先进、病患代价最小的经济及安全模式,为重症癌症(非体液肿瘤)患者带来了健康福音。本项技术成果在中国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临床试验、日本150例临床、韩国230例临床对比验证,均取得了官方医疗管理机构的报告认可。

龙宝集团张董事长十几年如一日,一心一意产业报国、科技强国,通过自己不断筹集资金,凭借非同寻常的国际视野和对健康产业的独具慧眼,不惜代价,引进国际前沿的先进技术和人才,不断向社会推出国计民生迫切需求的健康保障技术和产品。

城乡委智库专家团队认为,健康高新科技握在了自己手里,才能真正保障亿万人民的健康与财富;国家与人民集体健康有力,才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本前提,这也是习总书记提出健康中国的重要战略意义。

城乡委专家就两款产品的国内、国际市场前景、发展方向、资本保障、军政民多维市场布局、行业技术标准等诸多方面,展开了充满智慧与启迪的研讨。双方达成共识,城乡委北京龙宝科技集团提供整体战略规划服务不仅从政策方面的保驾护航,还要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金融支持、标准制定、市场定位等支持。

会议结束前,龙宝集团表示择日与城乡委签署全面深度智略合作协议!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