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城乡新闻网 (官网 ) ,城乡经济,城乡文化,城乡特产,城乡发展,城乡一体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数字乡村,三产融合,农业现代化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大国策 振兴要闻 经贸参考 经济前沿 特别报道 复兴要略 民生民声 政策解读 规划与示范 安全与健康 数据新闻 内外双循环 城乡中国 现代农民 三农博览 乡村新时代 治理与法制 科技全景 乡愁拾遗 供采资讯 机构动态 智慧发展 期刊杂志 在线视频
网站首页    今天:
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民生民声

克拉玛依市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0-05-03 作者:胡伟华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点击: 13794 次
0

克拉玛依市政府官方报道——《克拉玛依日报》


克拉玛依零距离【时政要闻】 4月29日



导语:我市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15个项目成功签约,总金额达23.42亿元。

4月29日,我市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共有涉及油气服务、科技、农业、信息等多个领域在内的15个项目成功签约,总金额达23.42亿元。



4月29日,我市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图片来源:克拉玛依日报记者 戴旭虎(摄)


此次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自治区党委“三个不动摇、三个确保”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的重要举措。


当天的签约仪式分为线上与线下两个部分。


在上午举行的线上签约仪式中,我市分别与新疆安元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海拓(无锡)科技有限公司、新疆石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涉及现代农业、信息化、安全应用的三个项目,签约金额达10亿元。


在下午的线下签约仪式上,又有智能制造、畜牧业、商贸物流、生物化工、信息科技等领域的12个项目签约,金额达13.42亿元。其中,市人民政府与欧亚佳汇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将共同推动“中哈智能制造产业城”项目建设。


市委书记赵文泉出席当天的签约仪式并致辞。他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对选择在我市投资兴业的企业家表示感谢,并从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政策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发展前景。


赵文泉说,当前,克拉玛依正围绕一主多元的产业发展蓝图,积极推进城市的转型升级。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不仅石油石化主业发展日益增强,包括旅游、金融、信息、商贸物流在内的多元新兴产业也实现了蓬勃发展。而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多个领域,相信随着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不仅将加快我市一主多元产业格局的形成,也必将给城市的经济及各签约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赵文泉表示,今后,克拉玛依将继续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的理念,以“最多跑一次”2.0版本为抓手,尽职尽责地为签约项目的建设搞好协调服务,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折不扣地落实优惠政策,全力打造审批事项最简、流程最少、时间最短、速度最快、效率最高的城市,让广大投资商梦想成真。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等我市有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二)欧亚佳汇投资有限公司专题报道


发布媒体:(待定)

携手克拉玛依,共同谱写“一带一路”智能制造新篇章

欧亚佳汇5月2日讯  2020年4月29日下午,欧亚佳汇投资有限公司与新疆克拉玛依市政府就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完成签约仪式。此次为新疆克拉玛依市举行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的第二轮,共有涉及油气服务、科技、农业、信息等多个领域在内的15个项目成功签约,总金额达23.42亿元。


作为签约企业,欧亚佳汇投资有限公司将“中哈智能制造产业城”项目引入克拉玛依,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则鼓励、支持本地企业在中哈智能制造产业城进行投资建设,双方共同致力于推进《中哈智能制造产业城》列入一带一路重点支持项目。


据悉,欧亚佳汇投资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在哈萨克斯坦取得3000公顷工业用地和1000公顷商业用地,用来建设“中哈智能制造产业城”,经营权限45年,旨在将中国的绿色研发优势、绿色制造优势、循环发展模式与哈萨克斯坦的区位、资源、政策等优势形成互补,释放巨大的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


2020年1月,公司与克拉玛依高新区签订100亿发展基金合作项目,参与园区基础设施和产业运营。此次签约成功,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产业,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水平上搭建交流平台,开创共赢局面。


当前,克拉玛依市正围绕一主多元的产业发展蓝图,积极推进城市的转型升级,石油石化主业发展日益增强,包括旅游、金融、信息、商贸物流在内的多元新兴产业蓬勃发展。此次合作不仅将加快克拉玛依“一主多元”产业格局的形成,也必将给城市的经济及以欧亚佳汇为代表的各签约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为“中哈智能制造产业城”项目的建设开辟了良好局面,助力“一带一路”战略落地生根。


(三)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暂无相关评论!

推荐文章

复兴要略

更多+

振兴要闻

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主管: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

主办:城乡发展规划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北京华文共创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顾问:金启涛 主编:朱志福 执行主编:谢谦诚 副主编:谢立平

电话:010-67056229

Copyright©2016-2023  Inc.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城乡新闻网

京ICP备16037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000号